cover

南大家园APP是什么?

在南昌大学学习生活的过程中,我们总是会遇到一些不方便的小烦恼:记不住课程表啦、不知道寝室剩余电量啦、想知道主教的空余教室啦······被这些问题困扰着南昌大学家园工作室的小伙伴们行动起来,想要用自己的力量,想要为南大学子做一些事情,解决一些生活学习中感到不方便的问题。

于是,在不懈的努力下,南大家园app就这么诞生啦~

南大家园APP第一版的上线时间是2017年3月10日。我们制作开发了家园课程表、空闲教室、用电查询、成绩查询、四六级查询以及失物招领等一系列功能~ 每一个功能,都可以助力南大学子更好的学习和生活~

App的第二版上线时间为2017年8月8日。我们针对第一版本不完善的地方,做出了完善和改进。并增加了消费记录查询、百事通、校园新闻等功能。

针对17级的萌新,云家园提供了新生自助报道的功能。新生信息的填写和查询、空调预定,都可以在南大家园app上完成。 迎新专栏收录了萌新们可能想要了解的问题,可以让萌新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更多的了解~

另外,家园工作室的招新也已经开始啦~想要加入我们,可以在“招新”栏目中填写报名信息。家园工作室期待你的加入~

这一版有什么新增功能?

  • 云家园:新生自助报到、空调预约、入学教育考试、学生离返校登记,你要的都在这里。
  • 百事通:去哪办手续?怎么转专业?校内电话无从知晓?来这问,小家园告诉你。
  • 校园卡消费记录:校园卡余额是多少?一餐吃了多少钱,都帮你记着呢~
  • 校园新闻:学校新闻、活动、讲座,官方资讯,全方位了解南大动态~

还有其他诚意的小优化,希望能给你带来惊喜:)

疑难解答

Q:消费记录查询在哪里?
A:底部导航栏点击“我的”,第一个就是校园卡消费记录喔~

Q:迎新专栏在哪里查看?
A:点击“迎新”轮播图,可以看到迎新专栏,收录了新生想要了解的校园介绍、开学信息~

Q:怎么报名家园工作室?
A:点击底部导航栏“校园文化”,在“家园招新”这一栏里,可以了解家园工作室,并填写报名表~开学家园工作室也会进行一系列招新活动,欢迎加入家园这个有爱的大家庭~

Q:我要怎么查看挂科率呢?
A:点击首页的右上角“周课表”,再点击你想查看的课程,就可以看到挂科率啦~

Q: 怎么查看我喜欢的某老师的其他课程呢?
A: 在周课表页面,点击自己喜欢的课程,在老师一栏下有一个蓝色的向下小箭头,点击就可以查看详情了喔

Q:怎样使用失物招领功能呢?
A:假设你拾取了一张校园卡/身份证/银行卡,在“发布招领”上,填上卡号和你的QQ或者其他联系方式,系统就会自动用短信提醒失主与你联系的~

Q:我想知道产品的故事
A:“我的-关于我们”界面里有关于这个APP的成长经历~

大家如果遇到了解决不了的问题,或者有什么好的建议,可以在“我的-反馈与建议“里跟我们说说呀,我们的团队会尽快解决哒mua

提示:首页课程显示,目前单双周的课都会显示,请大家以实际突出的为标准,下个版本会添加一些更方便的小功能哒~

扫描二维码,分享此文章

大大大大西瓜's Picture
大大大大西瓜
西瓜汁